IMAGE
展出藝術家:興大教職員工暨眷屬60人
展覽日期:112年3月8日(三)至3月29日(三)
展覽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圖書館七樓)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週六至週日10:00~16:00 (國定假日休館)

第十三屆「國立中興大學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

       國立中興大學於1919年創校,為全國歷史最悠久的研究型綜合大學,設有十一大學院,並增設南投分部,系所完備,行政層級及架構周全,在全校教職員工的努力與創新下,校務推動卓越,以百年成果為基礎,持續創造優勢特色與競爭力。在各自專業外,興大家族成員們對藝文的愛好與創作風氣也十分盛行,為能提供一個互相交流與切磋創意的平台,藝術中心將舉辦第十三屆「國立中興大學教職員工暨眷屬藝展」,展期自112年3月8日(三)至3月29日(三)。

       興大藝術中心平均每年規劃八場藝文展覽,創作類型不拘,同時配合學校活動與國際交流,舉辦講座、發表會、座談會及工作坊等藝文活動,期望能透過展覽將優秀的藝術家引介進校園與校內師生分享,提升師生藝術感知能力。藝展創辦之初,由學校師長職工樂好藝術者共同促成,自始即與教職員工暨眷屬的藝術活動建立了密切的關係,平均三年舉辦一次,今年已屆十三,參展人遍及學校各院系及行政單位,鼓勵同仁及眷屬從事創作,公餘外陶冶性情,培養美學,突顯興大特有的人文風華。

       此次藝展徵件迴響踴躍,共有62位參展者,一百五十件作品展出,多元的創作類型,書法、篆刻、彩墨、油畫、水彩、版畫、攝影、工藝、數位設計及影像藝術等皆囊括其中,從學齡前幼童到八十歲長者皆有精采呈現,可見同仁繁忙業務外,以藝術調劑身心,同時提供眷屬作品支持校內創作展,達到「藝術即生活」的具體實現,藝采紛呈,歡迎大家踴躍蒞臨參觀。

參展者 
(依姓氏筆畫序)
尤茹薏 王宇正 江金玉 江濰帆 吳欣儀 吳清吉 李秉弦 李秉錡 李益雲 周怡彣 林欣郁 林榕華 林曉吟 邱晟毅 姚吉聰 柳炎辰 洪玉娟 洪鈞元 紀美莉 袁之靜 貢中元 張志鴻 張豐吉 戚貴芳 莊佳蓉 莊易潔 許志義 郭貞吟 陳冠妤 陳昭蓉 陳秋蘭 陳敏蒼 陳瑛宜 陳語心 湯絜甯 程知然 程婉菁 黃心怡 黃惠鈴 楊宗岳 楊秋忠 楊筑鈞 楊潔心 葉芷君 解昆樺 解袀羽 解騵逸 詹采靜 廖立勤 廖家宏 廖純沂 趙欣怡 劉辰璟 劉昌奇 劉薰憶 滕佩蘭 蔡舒安 黎幼那 蕭怡珊 謝允璋 魏素華 蘇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