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新展預告】「設計戰國策」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得獎作品展

IMAGE

#十年樹木_百年樹人 過去接受德國紅點、德國iF、義大利 A’Design Award 國際設計大獎、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等知名國際設計競賽洗禮及獲得補助的臺灣學生,現多已成為設計產業與學界的新一代生力軍。為了讓大家進一步認識 #來自臺灣的設計力量,在興大數位人文與文創產業進修學士學位學程辦理教育部「設計深耕X生根設計」校園講座之際,學程老師帶領學生在藝術中心一同布置了「設計戰國策」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得獎作品展,計有超過80件臺灣學生在國際嶄露頭角的設計作品介紹,豐富內容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13年3月27日(三)至4月9日(二) (3/30-4/7依校慶補假及清明連假休展)
展覽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圖書館七樓)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週六至週日10:00~16:00
主辦機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執行單位: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數位人文與文創產業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講座及展覽皆免費入場
#附圖海報有講座資訊_歡迎喜愛藝文的朋友們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