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點介紹(二)】校園景觀藝術--興大行政大樓春聯

IMAGE

歲末年終,除舊布新,就從行政大樓前巨幅紅色春聯的更迭高掛中,揭開新年度的序幕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0年春聯「中興高教,系所合同,十載頂尖邁卓越;大學深耕,產研鏈結,百年新紀登極峰。」由李建福教授撰聯,以今年校慶「百年深耕,世紀躍升」為題,不僅嵌入校名,同時把學校系所合力,從「頂尖」到「深耕」的排名躍進,連同產學研鏈結的榮耀一併標示出來,堪稱巧聯妙對。書法則由甫獲中山青年藝術獎的中文系博士生陳昭坤揮毫,筆姿遒美,形式與內容相得益彰,讓優美的校園更增添人文氣息。

(下方FB粉絲團連結影片,歡迎點閱!!)
------------------------------------------------------------------------------------------------------------------------------------------------


【藝文報導】
〈校園景觀藝術-興大行政大樓春聯〉
刊登於《興大簡訊》第201期/108年12月/第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