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幕】興大百年校慶特邀—李轂摩書畫展

IMAGE

今天迎來了展期最後一天,回顧這週參觀人潮,相當可觀,展現了走過書畫半世紀的大師功力與人氣。李老師承古出新的書畫創作,融合中國文化哲思的美學理念,詩書畫一體的精神表現,形成卓然圓滿的新文人畫風格,深得觀者讚賞與推崇。其自學精神,樸實的性格,充滿智慧的應答及與人為善的親和力,更成為學子敬仰學習的典範,不言之教,令人感佩。

這週感謝中文系王正良老師、羅秀美老師帶領課堂學生參觀學習,將書畫之有感抒發成文字;也謝謝嶺東科大姚吉聰老師帶領學生蒞校參觀,並親自導覽,延伸教學;北京藝文交流團參訪、興大華語班師生、行銷系魯真主任偕同美國普渡大學學者參訪、屯區藝文中心羅仁志老師水墨班參觀教學、工學院科學教育訪查團參訪、大墩文化中心袁之靜老師水墨班參觀教學、國小安親班師生以及永隆國小徐嘉玲老師帶學生至展場寫生並寫下心得,看見孩子眼中的創作與想法,十分難得;當然,還有眾多喜愛書畫的同好們,感謝大家的蒞臨與支持,我們下次見!

#好展不寂寞
#新展Coming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