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幕】 蹽溪過嶺―黃國書書法創作展

IMAGE

#謝幕 展覽於1月8日圓滿落幕囉! 正如展題引自臺灣金曲創作歌手謝銘祐歌詞「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蹽溪過嶺」,寫出臺灣文化的堅毅與深厚的在地情感;立委將這樣的精神延伸至創作,將長期積累的巧思與能量,在沉潛靜心後專注於書藝呈現,每一件作品布局創新、文字組構深具創意 #以形表意,甚或配合文學意涵 #混搭 不同書體,融合各家書風與筆意,在閱讀意會間,或趣味橫生,或意境深遠,使得文字與內容達到高度協調的藝術性;而裝裱色調的應用,也讓展場達到現代與古風交織的視覺效果,體現藝術家自由創作的內蘊。

感謝路寒袖老師、洪易老師、蔡篤釗老師、袁之靜老師、王福林局長、興大校友總會,以及各個團體的預約參觀,讓展覽熱度一直持續至最後。這次的巡迴展出是立委書藝創作的總和,同時也是個開端,以文會友,教學相長,開拓更深廣的藝術成就。

#2022新展即將公告_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