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花絮 I】天行健-林輝堂・葛映惠油畫創作展

IMAGE

「天行健-林輝堂•葛映惠油畫創作展」開展至今參觀人氣不斷,感謝中文系林榮森老師、張俐盈老師帶領學生團體參觀、前法務部施茂林部長、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曾能汀副局長、藝術中心顧問李季眉老師、應經系萬鍾汶老師、中文系丘彥遂老師以及眾多喜好藝文的同好朋友來訪共賞。

展場中兩種不同風格的油畫創作,不論是具象或抽象,皆帶給觀者深刻的感受。葛映惠老師透過畫中動物棲息地的消失、沙漏中因人為破壞而流失的理想生態、彩色世界因汙染轉而黑灰世界的構圖,喚醒人們對地球環境保護的省思;林輝堂老師則藉由西方媒材融入東方思維,讓觀者不僅看到色彩碰撞的層疊美感與不可預期的油彩流動效果,其中所描繪的易經卦象、星座、古文字與仿壁畫題材等資訊,更如宇宙大數據般蘊含其中。如此精彩的內容,歡迎大家持續關注,#展期至112年5月19日止

#好展不寂寞
#5月9日(二)展出藝術家會到展場喔